请叫我秀姐

睡了

[ROZA]男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(1)

ooc有   “沙雕搞笑小甜文”   穿越文

穿越成傻白甜的咋子&穿越成霸总的罗伊

近期不会更这个,我只是怕自己会忘了,所以立刻下手写了(٭°̧̧̧ω°̧̧̧٭)

快速打板,欢迎看文٩(๑ơలơ)۶♡


  阿萨穿越了,穿进了一本狗血的霸道总裁文里,还穿成了傻白甜,笑死,好生草。

  

  [亲爱的主人,欢迎您穿越到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,您如果想回到现实世界您要完成任务。]

  

  阿萨眼前凭空出现一个小毛线,小毛线旁边是一块面板,缓缓打出这些字,阿萨看的一愣一愣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但是我不好,什么鬼啊?”阿萨站在一个办公室门前,还是很懵。他记得自己只是睡了个觉,醒来时就来到了这,“我穿越了?所以我现在是在哪?”

  

  [您现在是在霸总的办公室门前,您是来面试霸总秘书的,您的第一个任务是……]

  

  没等说完,阿萨就走了进去,看到了一张十分熟悉的脸——罗伊。

  

  “罗伊?草?”

  

  [主人,您的第一个任务是假装摔倒,摔进霸总的怀里。]

  

  “哈?”阿萨无语,不是一般的无语,是非常无语,“拜托,罗伊,哦不,这位霸总他是坐在办公椅上的,我要站在办公桌前面试,怎么?我摔倒在桌子上在滚进他怀里吗?阿萨无情吐槽。

  

  只见面板上缓缓打出几个字:

  [也不是不行]

  

  阿萨彻底无语,“这个任务不能不做吗?”

  

  [不能]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[不做回不到现实世界的]

  

  行吧,为了回到现实世界阿萨也是拼了。他在想怎么才能摔进罗伊怀里,总不能真摔到桌子上在滚进他怀里吧?

  

  阿萨正想着,看见罗伊起身,朝他走过来。这是个好机会,要牢牢抓住。

  

  阿萨向前一步,故意左脚绊右脚,成功朝罗伊摔去,罗伊正好接住他,把他扶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事,谢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男人,如果你这样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,那么恭喜你,你成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上一秒正常的画风突变。

  

  “男人,你叫什么名字?”罗伊用着三分凉薄四分不屑的眼神看着阿萨。

  

  “靠,好生草啊——什么鬼——”阿萨心里一直重复着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[主人快回答!]

  “男人,我不希望同一个问题我重复两遍,快回答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萨,我叫阿萨。”说着阿萨伸手去摸罗伊的额头,怀疑他是不是发烧了,虽然在现实世界他也能干出这种事。

  

  [主人!您在干嘛!?]

  

  阿萨看到突然反应过来,收回手,不聊却被罗伊握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很好,男人我记住你了,从此时此刻你就是我的秘书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萨真的会笑疯,你说这是现实中的罗伊他都信,这是罗伊干出来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男人,你哑巴了?说句话,如果你想这样引起我的注意,很好,你又成功了。”罗伊挑起阿萨的下巴。

  

  阿萨想打掉罗伊的手,但……

  

  [主人,不能打掉,这是原文中的一部分,不能改]

  

  行,忍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哑巴,你怎么能说人家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呢,讨厌。”阿萨努力学习傻白甜的样子,但他想吐,于是干呕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罗伊被这声干呕震惊到了,“男人,你这是在玩火,为什么干呕,是我长的不够帅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帅,非常帅,是我自己的原因。”阿萨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“很好,男人,短短几分钟,你成功引起我无数次注意,说,是不是暗恋哥……”罗伊好像反应过来,“呸,是不是喜欢我,所以才想方设法的来吸引我的注意?”

  

  阿萨翻了个小小的白眼,“不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男人,你不必多说,我都懂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的会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行了,半夜写的,笑死(๑˃́ꇴ˂̀๑)

评论(17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