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秀姐

睡了

[ROZA]你是我的(18)

ooc有 “不知道甜不甜”   ABO文

双老师设定+竹马   年龄差4岁

快速打板,欢迎看文(o^^o)♪

  

  罗伊把吹风机收起来,给阿萨扎上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你要回学校的话,我建议你死在家里。”罗伊说的一本正经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理解你啊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 医生是不是说你要静养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我帮你监考,你就在家呆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萨依旧不情愿,但还是妥协了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下午去了游乐场玩,玩的也很开心,也很累,阿萨到家倒头就睡,晚饭没吃一直睡到了第二天早上。

  

  阿萨起床看到罗伊留得小纸条[早上好,我去学校了,好好在家呆着,好好吃饭,有事找我]

  阿萨看着小纸条,鬼使神差地拿了只笔,写上[OK]

  

  这一天简简单单的过去,阿萨身体养好之后就回了学校。

  

  想想已经六月了,阿萨期待着暑假,期待着自己的24岁生日。

  

  六月底,放暑假了。

  

  罗伊带着阿萨在七月份玩了个痛快,八月,快到阿萨生日了,班里的学生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阿萨的生日,临近的时候问阿萨能不能去找他玩,给他过生日,阿萨也同意了,只不过是生日的后一天。

  

  (啊啊啊,有点水,为了进度快点我只能水点了)

  

  8月18日,阿萨的生日,罗伊精心给阿萨办了派对,邀请了两人的共同好友,晚上的时候,两家在一起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“萨萨,今天你已经二十四了哟,你罗伊哥哥可等不了了。”萨妈妈笑呵呵的,还看了眼罗伊。

  

  罗伊在别人眼里没有太多表情,但是只有阿萨知道,罗伊的手一直在下面牵他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萨萨,生日快乐,罗伊这小子忍了这么多年,你终于舍得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长辈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,阿萨有些不自在,想快点回家。相处这么多年不是白相处的罗伊一眼就看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爸妈,叔叔阿姨,我带阿萨先回去了,他困了,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罗伊拉着阿萨回了家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有些水,下一章是🚗🚗

  我想进度快一点,就水了一点

  不好意思了(´▽`ʃƪ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1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