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秀姐

睡了

[ROZA]你是我的(17)

ooc有 “不知道甜不甜”   ABO文

双老师设定+竹马   年龄差4岁

快速打板,欢迎看文٩(๑ơలơ)۶♡

  

  阿萨发完消息没到十秒,就有学生回复。

  [不要呀!]

  

  [和我一起抗议]

  

  [抗议无效]

  

  阿萨回复学生,但好像反应过来什么,他看了一眼时间,上课时间玩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“罗伊,学生上课时间玩手机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“学习好的口头教育,不好的手机没收,给他们的家长。怎么了吗?”罗伊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阿萨低下头,像是在思考什么,“没怎么,抓到了上课玩手机的学生。”阿萨把手机扔给罗伊,像是炫耀一般的扔给罗伊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萨,你明天回去?!”罗伊一脸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不是!你!重点在这吗?重点是学生上课玩手机诶!”阿萨冲着罗伊小声吼着,他是真的不明白,罗伊为什么搞不清重点。

  

  罗伊说,“这是重点,你现在什么样你自己不知道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!亲爱的罗老师啊!你的学生上课玩手机!你不管,关我明天回不回学校,我真的服了你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这声“啊?”成功表现出罗伊听到阿萨的话现在很懵的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会没看到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了,不可能,关注点完全不在学生上课有没有玩手机,而是在阿萨明天要回学校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萨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得了吧罗老师,我想出去玩,行吗?”阿萨抓住罗伊的衣角,用撒娇的口吻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罗伊看了眼时间,“行,先回家,想去哪玩给我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萨二话不说,拉着罗伊就要走。

  

  办好手续,两人就回了家,阿萨去洗澡,罗伊在写教案。

  

  “罗伊!帮我拿一下浴巾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就来!”罗伊起身给阿萨拿浴巾。

  

  推开浴室的门,看到阿萨没穿衣服的样子,罗伊压根忍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给我抱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洗澡!想抱等一会!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不及。”罗伊是真的等不及,没给阿萨早说话的机会,亲上了阿萨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像暴风雨般让阿萨措手不及,阿萨脑中一片空白,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。罗伊的舌头撬开阿萨的牙关,舌头探进去肆意掠夺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唔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阿萨想要推开罗伊,但他不可能推开。

  

  在阿萨被吻到头脑发昏、双腿发虚的时候,罗伊终于舍得放过他了。阿萨有些站不稳,只能背靠着墙,保持站立。

  

  罗伊见状把阿萨抱起来,用浴巾包上,回了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“罗伊,你干嘛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干嘛,就是忍不住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萨无语,朝他翻白眼,“我谢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谢,你什么时候24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快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罗伊把自己湿掉的衣服脱掉,转身去拿吹风机,给阿萨吹起了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阿萨乖乖的坐在床上,让罗伊给他吹头发,吹到一般阿萨突然转头看罗伊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讨厌没有边界感的竹马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讨厌没有边界感的竹马管我罗伊什么事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应该不会讨厌没有边界感的罗伊吧?”罗伊给阿萨吹头发的动作没有停,笑着跟他开玩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讨厌没有边界感的罗伊,但不讨厌你,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罗伊关掉吹风机,在阿萨额头上亲了一下,“我也是。”

评论(39)

热度(1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