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秀姐

睡了

[ROZA]你好,我喜欢你(1)

ooc有   师生恋   老师罗&学生咋   “甜甜的”  

新文,更新极慢,比较短啦

快速打板,欢迎看文\(>o<)ノ

  

  “我倒是想睡觉,但新来的英语老师跟我有仇似的,他不让我睡觉啊!”刚下英语课的阿萨坐在座位上,无力的跟同学吐槽着新来的英语老师——罗伊。

  

  阿萨上课的时候经常睡觉,但成绩确实出奇的好,对于成绩好的学生在课上睡觉,老师一般都是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阿萨之前的英语老师就是这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太喜欢英语,但成绩好,老师也没太管,自从最近换了新的英语老师,他再也没有在英语课上睡觉了。一是因为新老师上课的时候紧紧盯着他,不让他睡觉,二是新来的老师长的不是一般的好看。阿萨作为一名颜控,上课不睡觉看新老师也不是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萨,你跟我来办公室一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好的,这就来!”阿萨站起身,朝门外跑去,跑到罗伊旁边,跟着他来到办公室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啊你,我上课很无聊吗?每节课都看你都是一脸昏昏欲睡的样子。”罗伊自然地坐着,蓝色的眼睛很是清澈,阿萨盯着甚至出了神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…没有…我只是……”阿萨慌忙的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“罗老师,你不用管他,他成绩好得很,上课睡点觉没什么的。”旁边的数学老师对罗伊说道,同时不忘去看阿萨。

  

  罗伊听到这话,声音及其温柔的对阿萨说,“阿萨同学,你上别的课睡觉我不管,但你不可以在英语课上睡觉,听到了没?”

  

  阿萨乖巧的点头,刚准备走,又被罗伊叫住,转身看到罗伊手里拿了几颗薄荷糖,“啊?罗老师…这是?”

  

  “给你的,下节课还是我的课,你困了吃一颗,提提神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萨从罗伊手里接过薄荷糖,说了声谢谢就回了班级。

  

  “咋子哥!今天下午数学考试!我靠你了!”刚进班级的阿萨看到自己的同桌跑向自己,双手合十,对阿萨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阿萨笑笑,“你那次不是靠我?”

  

  “也对。”

  

  课间十分钟总是过的很快,上课铃很快打响,阿萨回到座位坐下,手里还握着那几颗薄荷糖。

  

  夏天的气温不是一般的高,把糖握在手里一会儿就已经开始融化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节还是我的课,咱们是上新课还是听写呢?你们自己选吧。”罗伊走上讲台半开玩笑地说着,眼睛瞟向阿萨,“阿萨同学,你说是上新课还是听写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上新课吧,不想听写。”阿萨不假思索,罗伊倒是笑意更深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,那么我们这节课上新课吧,好好听讲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。”全班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课上到一半,阿萨开始犯困,一直在打哈欠,拿起薄荷糖吃了一颗,薄荷味很浓,刚吃进去甜甜的,但逐渐清晰的薄荷在口中散发开来,阿萨瞬间清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唉,咋子哥,你怎么在课上吃糖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不让在课上吃东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能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阿萨这么说,同桌也没太管,抬头看到罗伊朝这边走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吃糖了?”

  

  阿萨点头,咬着糖张开嘴给罗伊展示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困吗?”

  

  阿萨摇头,朝罗伊笑,罗伊也朝他笑笑,引来了不少同学的目光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什么看,继续上课。”

  

  下课后,阿萨被围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咋子哥,你哪来的薄荷糖?”

  

  “罗老师给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罗老师为什么给你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了上课不让我睡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想吃薄荷糖诶,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去找罗老师要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位勇士,听到阿萨这么说,还真去了办公室,找罗伊要糖,阿萨跟在后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罗老师!我也要薄荷糖!你能不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了。”同学还没说完被一句没有了劝退,转身拉着阿萨就走,“阿萨,你过来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萨哦了一声,给同学说了声,走向罗伊,“怎么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给你。”阿萨低头,一盒薄荷糖,“这些都给你,好好上课哦,不要睡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谢谢罗老师。”阿萨冲罗伊笑,心里在笑罗伊刚才的那句“没有了”。

  

 (*゚∀゚*)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